孑梗

拖延症重度患者 wb:孑梗有点bing

『得体』妹叔

188男团 妹叔

辣鸡文笔 ooc算我的

妹叔天长地久 百年好合

 '如果黎朔刚好捉奸在床'

 

——眼泪滴到衣领上没有颜色,不回头是维持体面仅存的良策。

 

 


黎朔觉得没有比现在更糟糕的时候了,甚至比上次亲耳听到赵锦辛那番玩玩儿的话更甚。

 

那两个男人紧紧贴在一起,眼底是他曾经最熟悉的情欲。

赵锦辛动情的时候很是撩人,眼周会微微泛着红,像落日前最后一抹晚霞,也不刻意大开大合的招摇过市卖弄身姿,但人人都知道,那是足够惊心动魄的绝色。

 

可此时那抹晚霞盛况却没能让他心花怒放,他的眼睛不受控制的死死盯着赵锦辛,心里如坠冰窖,另一方面他又不断的在脑海中拼命告诫自己,克制。黎朔不敢让自己一丝一毫的情绪外露,他不能像个玩不起的人。

 

 


赵锦辛听见了动静,抬头朝门口扫了一眼。

 

看到是黎朔的瞬间,迷乱的思绪有了些清明,赵锦辛将趴在身上献吻的人一把推开,脚步踉跄的向着黎朔走去,神色有慌张,有无措,也有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欣喜。

 

那人被这么一下突然的推开撞到了床边的灯具,叮铃咣啷的砸在地上,发出一阵刺耳烦躁的响声,本来完美玲珑的晶灯,成了一片难看伤人的玻璃渣。

 

听在黎朔的耳朵里只觉得穿云裂石。

 

Ken揉了揉手肘跟着出声埋怨:“Leon,你干嘛啊…”看到如此场景后,很快又噤声。

 

赵锦辛没有理睬身后的抱怨,只是看着来人的方向。他说不清自己此时是什么心理,好事被打扰了却一点都不生气,甚至还有疏了一口气的轻松感。黎朔让他有种前所未有的归属感。

 

“黎朔?你…怎么来了。”赵锦辛的声音里还有着些许茫然,大量的酒精让他还不是很清醒。

 

“赵叔叔让我来的,他担心你出事,但我看他完全是多虑了,你快活潇洒的很。”黎朔知道自己应该马上离开,这些话语听起来酸涩又嫉妒,活脱像一个被抛弃的可怜人,除了让自己难堪不会再有别的作用。至于赵锦辛,恐怕只会觉得自己可笑。

 

“你继续吧。”黎朔丢下钥匙,就准备转身离开,他不想再多说些什么了,从一开始就只场为了他精心准备的游戏,他却一步一步得陷入其中无法自拔。他就是那赌红了眼的赌徒,总以为下一次就能翻盘得胜,直到倾家荡产血本无归,一抬头才发现赢的人只有坐在高处,嘲弄着自己蠢的庄家。为了抽身而去,只能留下半条命作赔。

 

 


赵锦辛猛地拉住黎朔的手,将他拽了回来,“不准走!凭什么你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,你经过我的同意了吗!”高浓度的酒精在血管里发挥着作用,赵锦辛说话的同时只感觉头痛欲裂,他甚至有些听不清自己的声音,自然察觉不到他拽住黎朔的手也在微微发抖。

 

“我可没有看别人上床的爱好,你要玩自己玩,别拉着我!”黎朔有些慌不择言,只想快些离开这个地方。刚刚碎了一地的玻璃渣像弥漫到了空气里似的,顺着他的呼吸一路蔓延到肺部,到四肢百骸,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不疼的。

 

他承认,他害怕亲眼目睹赵锦辛跟别人欢好,那张嘴会甜腻的叫着别人的名字,那双手会搂着别人的身体。他看着又算什么呢,一个可怜兮兮的乞讨者吗,那个样子,他自己都觉得恶心,他的自尊不允许让自己陷入更悲凉的局面。

 

试错的代价太大,他已经经历过一次,知道心脏碎裂是什么样的滋味,那太疼了,接下来走的每一步,绝不能再出错。

 

“那你是什么意思,不是你说不想见我的吗,现在又自己跑过来,黎朔,你就是喜欢我,想见我。”赵锦辛扯着黎朔的手用的力气很大,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如何,只是本能的拽着黎朔,不想让他离开。“呵…黎朔,你活该…你活该…”

 

过往赵锦辛惯会说些甜言蜜语,虽然或多或少觉得有少许幼稚,但不得不说黎朔也乐意听得,很是受用。可如今他的话字字诛心,每个字都在嘲讽着黎朔的荒唐滑稽,曾经付出满腔的深情如今成了诙谐的笑话,成为了他惨败过最有利的证据。

 

 


“那你现在拽着我又想干嘛呢?”黎朔有些好笑的看着赵锦辛,可能是赵锦辛又想出了什么新的玩法,可能是赵锦辛还想继续嘲弄他,不过他不会再给他机会了。其实痛一点也是有好处的,至少能提醒他别再靠近,那是悬崖,会粉身碎骨。

 

“我…我…”赵锦辛一时无言,他想不到什么能佐证他此时执拗奇怪的行为,只是偏执的不愿放手。

 

“赵锦辛,别像个玩不起的人。”

这句话像是惊雷一样在赵锦辛耳边炸响,给他猛然一击,像是烫手似的立马甩开了攥住黎朔的手。

 

他双眼猩红的瞪着黎朔,急声反驳着:“我玩不起?是你玩不起!黎朔,是你玩不起,是你活该!”他的声音很大,像是拼命给自己肯定似的,仿佛这样他说的话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实,谁也辨别不了。

 

黎朔理了理被他拽得发皱凌乱的衣袖,可那片褶皱无论怎么整理都无法回归平整。他没再多管只是平静的回看着赵锦辛,这次他没有感觉到疼痛,可能是已经麻木,所以赵锦辛的话语再伤人,他也无法感知了。

 

看着赵锦辛疾言厉色双目赤红的模样,他甚至觉得有些可悲。

 

赵锦辛的审美一向很好,平时也惯会打扮,当然使他看上去俊美最关键的因素还是他长相十分姣好,那宛若乘了蜜的桃花眼看着人的时候像是把人放到心里般。他自己就是被这双勾人的眼睛蒙骗,一不小心便轻易认定恩爱两不疑,往后共余生。

 

而现在,那双眼睛没了蜜,充斥着的只有犹如烈焰般的怒火,那片火太大了,烧掉了情衷,席卷了一切,徒留一地的焦灰,残破的心,和无情的人。

 

 


黎朔关上了门。

 

屋里赵锦辛坐在地上直愣愣看着自己的空落落的手,在角落里安静许久的Ken这才敢出声,小心翼翼的说着:“Leon,你没事吧。”

 

赵锦辛像是没有听到似的,只是嘴里小声嘀咕着:“是你…我没有…是你…”

 

屋外起了风,像是长了眼睛似的,从身上得空的地放钻进去,让人浑身发冷,但也没到打冷颤的地步,只是心里好似再也暖不热的冰凉。

 

黎朔白色衬衫的前襟有一小点深色印渍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染上去的。

 

一阵冷风袭来,又好像不见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孑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